close

話說本姑娘三月的假實在是太多

 

DSC04897  
繼雅加達度假回杜拜之後,
又有四天休假不知道要幹嘛
那就來去香港玩囉!
其實我的重點是放在吃東西跟買燕窩,
其他鞋子衣服包包最近對她們沒什麼興趣,
還買了一個大行李箱扛回杜拜,
這次的香江行真的很開心
DSC04899  
一到香港,就去了一家有名的老店「太平館餐廳」
不要看他名字好像很土,但是真的好吃的不得了ㄟ

DSC04905  
DSC04935DSC04939DSC04945DSC04955  


這道海鮮時蔬沙拉,是友人大力推薦一定要點的,
所以雖然我個人不是非常愛海鮮,但是還是可以來試一下
喔喔~真的是很好吃ㄟ!
DSC04909  
還有這個甜品,可是要等40分鐘的呢!
我忘記名字是什麼了
剛出爐的時候膨的好大一個,看起來就十分美味,
一定要趕快給他照起來,過一會兒它就會慢慢變小...
其實他就是奶油跟蛋白打出來的烤甜品,
份量很大的,吃不完也無法打包,真是有點給他浪費說



隔天起了個大早,真的很早,六點之類的,
本來要去梁葛羅帶我去過的蓮香樓吃早餐的,
那裡都是一些早起的老人,
服務員的態度都很差,食物要用搶的
但是那理好有local的fu,我覺得很特別,
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再去那邊跟大家搶食物,
不過有同事說「陸羽茶樓」也不錯,
也有香港同事介紹,
那就不囉嗦去看看囉!
到了那邊結果還沒開咧,就知道我們起的有多早,



跟外面賣報紙的都聊起天來了,
等了將近30分鐘,終於燈亮了,
我們可是今天第一個客人呢!
值得讚許!

DSC04924  

我這張可是素顏呢!看來前一天吃的燕窩有用有用!



反正來香港這幾天都是在吃,
把我想吃的都吃過一遍了,
叉燒包、撈麵、豆腐花、粥、菠蘿油、鴛鴦奶茶、龜苓膏、燕窩、龍蝦、魚翅該吃的都有吃到,
上飛機前還不忘打包一個波羅雞飯,就是鳳梨炒飯啦!
實在是太好吃了!坐我旁邊的一整個很羨慕我的樣子,樣子看起來就是阿拉伯女人,
哈哈!怎麼樣?沒看過鳳梨炒飯嗎?

為什麼台灣組員不能飛香港呢?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