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最後一個班─Manchester,
幸運的換成Bangkok,

 


我最近真的事好運旺旺旺ㄟ
從香港回來飛了一個克拉赤,我就要來去飛BKK了,
而且這個BKK flight 停24hrs then come back to DXB,
相較之下,本姑娘我最不喜歡BKK-SYD那個班了,
累死人不償命,雖然可以飛BKK,但我都敬而遠之,
所以換到這個班我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ㄟ。oh ya~
不過回程的時候遇到連號稱EQ高的我都失格的事,等等再跟各位香客報告。

這趟BKK flight上的crew都超好的啦!
有一個英國籍的gay後來我們整個變成好朋友,
他知道我很討厭pure中國人,
還一直說我是chinese,好啦,

我是chinese但是我是TBC ( taiwanese born chinese) ok?
然後他不斷用很gay的表情說:

but I have to admit that as for chinese, you are very beautiful.
實在是...讓我覺得他很機歪但是又很爽。

到了BKK的飯店,巧遇Dawn姐姐,
Dawn姐是第一批台灣來的朋友,
現在已經是SFS咧!這次的flight是BKK-SYD,Dawn姐真是辛苦你了。
之後的24hr就給Dawn姐包囉!
Dawn姐還等我換衣服帶我去做油壓按摩,

DSC04912  

喔喔我的媽!整個實在太便宜了,一個小時400 baht=約台幣400元
兩個小時600 baht,實在是太咻了吧!
但是因為時間緊迫,我們只按了一個小時,
因為還要去吃東西嘛!
DSC04954  
按完不囉嗦當然要吃我最愛的泰式綠咖哩,
喔喔真的是夠辣又夠味,跟我做的真的是天壤之別ㄟ。
DSC04957DSC04958  
DSC04928  

吃完還去Dawn姐房間聊了好久,
再聊下去明天就起不來了。
DSC04947  
約好隔天一大早九點出門,
先去Naraya買包,就立刻殺去siam square因為姑娘我想做臉,
Dawn姐也是有義氣的就說好!
去了一家thai crew推薦的Hanako Toyko的店,整個也是休啦!

DSC04952  

做完不囉嗦,我就說要去MBK補我的睫毛,
Dawn姐沒做過我就一直慫恿她去做,
但是我不得不說還是台灣的技術比較好,
沒辦法便宜嘛!
才700baht你想要有什麼樣的quality咧?
我有預感我的睫毛會掉光光
種睫毛的同時我還補了幾隻水晶指甲,
我叫他要用的跟我另外一隻手一樣,
果然不出我所料,弄的完全不一樣,
便宜嘛!才幾百塊不能要求太多,
好啦沒差,反正都會有斷的一天。

弄玩睫毛跟指甲,我想去試試看bikini wax,
我已經想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機會做,
這裡真的太便宜,才500baht,
但是媽的有夠痛的啦!
我在房間裡瘋狂的大叫,
我想外面在按摩的太太們一定再問;裡面是幹什麼的?
女人愛美真的是喔~哀,不得不承認也是為了男人。
而且我明明就說是bikini wax,結果他給我弄成brazilian wax,
so i feel like babe now
不好意思怕被新聞局罰錢所以這邊沒有照片可以給大家看

整個弄下來時間也剎不多了,
也不用睡覺了,直接回杜拜了,還好剛剛做臉跟種睫毛睡了一下。
我就跟Dawn姐快快樂樂的回飯店了。

-----------------------------------------------------------------------------------

大家一定覺得我是日子實在過得太爽快了吧!?
是有沒有在上班啊?
我現在來回答一下大家的問題,
我只是不想因為飛機上某些機歪客人或是機歪crew而影響我姑娘的情緒好嗎?
我才不想為了那些人浪費我的細胞生氣,
拜託燕窩很貴,跟那些人生氣害的我長皺紋,吃力不討好。

其實這個工作不為人知的一面大部分都是在飛機上發生的,
你可以想像我在BKK開開心心的當貴婦,一到飛機上我居然跑去廁所大哭嗎?
我現在覺得媽的為了那些死雞歪阿拉伯女人真的很不值得!

話說我在double land bar cart的時候,

問一個死阿拉伯女人(整個包起來就算囉!還給我戴頭盔的那一種)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她說:red wine
我還repeat:red wine?
她點點頭,
我就拿了一瓶紅酒給她,
沒想到她都還沒碰到酒瓶,就把它甩到我身上說一些我聽不懂的阿語,
類似cursing我之類的話吧,

我還故做鎮定問她說:you don't want red wine?what would you like?
結果坐她旁邊另一位死阿女(我想應該是他女兒),
用指責的口氣說:你剛剛給她什麼?
我說:red wine (現在你就聽得懂了,剛剛不是跟我點頭嗎?)
死阿女說:你不知道他是回教徒嗎?公司怎麼會請你們這些人bla bla bla~


我心想:靠腰喔!

你不知道一堆穿白袍黑衣的在飛機上大肆跟我們要酒喝,那我是要怎樣?
跟他說:先生!拍謝喔,你穿這個不能喝酒ㄋㄟ
我還算有禮貌的跟她道歉說:不好意思喔!I m sorry....
結果死頭盔阿女說:sorry sorry all you can say is sorry (這時候又會講英文了奇怪)
你他媽的死雞掰,我跟你道歉是尊重你ㄟ,請問你是喝到酒了嗎?
你連瓶子都沒碰到好不好媽的!
結果其他乘客都用同情的眼神在看我,
還有一個白癡韓國妹站在另外一邊當看戲一樣,也不會幫忙講幾句話,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眼神,我還強忍淚水把service做完,才去廁所哭,
哭完我自以為好了沒事,還先退紅才出來,
但是眼尖的SFS立刻衝過來問我:誰欺負你?來跟我講!


我就大概跟她講了一下,結果她整個有義氣說:

那些死阿女,真的是pain in the asssss!
I ll go talk to them.


我還來不及攔住她就給我衝出去了,


以下是其他crew 跟我說的


SFS:Excuse me!Do you have any problem?
死阿女:@#$%^&**!@%!@$%^$(不贅述)
SFS:你知不知道有些跟你穿一樣衣服的死阿拉也是一天到晚跟我們要酒喝,
          我們不能不給你懂不懂?

真的是很有種,還跟我說碰到這種死雞歪阿女就是要對她們tough一點,
其他的crew知道我被欺負,整個也是很熱血,

要茶事吧?故意把茶包掉地上,再泡給她喝,
還有要juice是吧?加幾滴威士忌再給她喝,
還說:不能喝酒是吧?我就讓你破戒,看你怎麼跟阿拉交代!
哈哈哈逗得我大笑,

英國籍gay還不准我去接call bell,
他說:我去應付那些死雞歪就好,你給我好好呆在galley退紅,
          紅沒退不准出去嚇客人。
唉唷我真的很愛他們ㄟ,貼心and機歪at the same time。

事後我就問一些穆斯林的朋友,跟他們說這件事,
他們都說基本上這些死阿女們的行為就已經違反了阿拉的指意,
而且一直表現她們有多religious shit根本不是阿拉的本意,


They are way too extreme,sometimes,

them don't even wanna date with those arab women. haha!


但我想那只是安慰我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