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開心拿到這個班,



大家一定想:拜託!東非ㄟ,誰要去啊?


我才要拜託好不好?

就是要去那種沒事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才屌啊!

而且重點是Dar es salaam的飯店可是公司屬一屬二讚的飯店喔!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個行程很短,去只有5個小時,一個service,整個就是很輕鬆,
很lucky的crew也都人很好,只有purser不知道在那邊挑剔個什麼鬼闢,
管他去死的反正他管不到我,到是一直挑可愛帥氣SFS的毛病,我想可能是經期要停了吧!

先來看一下房間吧!
5879  

有個可愛的浴缸,一定要來泡個澡

 2  
還有貴妃椅,整個是貴婦


床跟浴室有個伴透明的牆壁,整個很浪漫,是motel來著,可是我只有一個人...

 到了Dar es salaam才下午五點左右,
不囉唆我一定要先去游泳,好久沒游泳了我,
雖然有點小累,但至少也要游個1000m
還好游泳池算標準,等太陽下山我就立刻下水。
6  


其他crew只是去泡水的,只有我一個人全副武裝,
泳帽蛙鏡連身競賽行泳裝,穿比基尼我無法真正的游泳。

游了一個小時左右,機長說這邊的oriental restaurant很讚,
我超想吃亞洲菜的,一定要去吃一下,但是不能吃太多,不然剛剛游的都沒了。
吃飽喝足就來去睡覺了,明天要早點起床出去走走。

結果我年紀大了,六點半就給他起床了,太神奇,真的是年紀大了我看,
怎麼可能睡那麼少,不管了先吃早餐再說...
早餐是breakfast buffet,應有盡有,給你吃到撐死,
重點是好吃的不得了,吃完我就要出去探險了。
34  




雖然這裡還是非洲,但是比烏干達安全一點點,
所以我就跟一個韓國妹去附近的超市買點東西
今天天氣不是非常好,飄著小雨,
但是空氣很fresh,感覺起來並沒有其他非洲國家落後,
不過韓國妹一付很害怕的樣子,所以沒逛多久就回飯店啦!

我精神真的很好,立刻換運動服去健身房,
健身房也真的很讚,該有的都有,
大約也運動了一個小時就要準備換衣服回杜拜了!
我體力真的很好。

其實還有一個free lunch buffet,但是今天餐廳沒有做buffet,
所以大家就點menu上的,我就點了一條魚,
真的是十分美味,好吃斃了,而且魚肉非常的新鮮,不像杜拜的都是defrosted,
烹調出來的海鮮都覺得不是很新鮮。



下個月就沒那麼好過了,reserve month,不過要跟救台灣小組去旅行了!
哈哈好開心喔!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